可以想像這個未滿二十個月的小娃兒,看到相機鏡頭,會對著鏡頭微笑,讓身為媽咪的我覺得不可思議,原本以為我照他的時候他才會這樣,結果是每個人拿相機拍他時,他都會對著鏡頭微笑,這讓我覺得生命真的是非常奇妙的,雙生異卵的寶寶,明明出生年月日都相同,個性卻截然不同,他的小阿姨看到他時就說:這個bb是這心機重的小孩,超級會看大人臉色的,你微笑他跟著微笑,你變臉他也馬上跟著變臉,大概是個怪胎.

        每每與照顧他的娘家父母通電話時在敘述他的無數趣聞,讓我曾經聽到想立刻衝回台南,將他從台南帶回來,因為沒在身邊,總覺得我會特別想他,快了,快了,心中總無數次的告訴自己,娘家父母總會安慰我,你的小孩就是你的小孩,不用擔心啦,這到是,看他這麼開朗,這麼有人緣,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囉!

        現在我大概得要存錢讓他在未來上模特兒學校,然後控制他的體重,身高我應該是不用太操煩啦,未來的搖錢樹得好好裁培才行,哈哈!(不過,現在得先控制他不要成為南部大尾才好,最近的行徑已經愈來愈像劉鰻,頭痛的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bi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