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放已久的消費卷,終於派上用場了,總是想怎麼讓它發揮最大的效益,想來想去還是顧肚子好了,現在各大商家使盡全力的想要爭取這極大商機,所以只要設立消費卷專區,對於時機歹歹的拉警報時代,絕對是吸引的焦點。

擇日不如撞日,反正要吃大餐總是找千百個名目,更何況從小到大都有過生日的習慣,只是不巧今年的生日在平日,那就提早過囉!看了粉久,晶華飯店的消費卷專區好像挺有誠意的,既然柏麗廰自助餐吃N次了,就來點新口味試試2F的Robin’s牛排館囉!

我看當天來的客人起碼一半以上都是使用這個專案,景氣不好,還是想要慰勞自己一下,

”寵愛自己的午餐時光,就在充滿優雅氛圍的Robin’s牛排館渡過. 午間頂級肋眼牛排套餐附生蠔套餐內容包括:任選湯品、新鮮沙拉吧、肋眼牛排、新鮮水果附冰淇淋及精緻法式小點、咖啡或紅茶。” 900robins3p.jpg

到達2F帶位區,侍者馬上招呼入座後,,表明是使用消費卷後就交由侍者隨即點餐,桌上一大瓶愛維爾礦泉水,要$$的,另外再點了二杯貴桑桑的現搾奇異果汁,隨即送上JASON的牛肉清湯及我的龍蝦濃湯,喝了一口嘴巴裏充滿了鮮味,但是吃到最後會覺得太鹹,反而JASON說他的有點清淡,啊沒辦法,平常都吃重口味的,喫未慣西的,主餐牛排我點肋眼五分的,JASON是七分的,不巧WAITER送錯了,神經大條的我吃了三分之一,才發現為什麼我的五分熟連血色都看不到,對面JASON的七分熟牛排怎麼血淋淋,即是如此,連七分熟的也是很好吃吔,這就表示牛排品質夠好,而且再配上法式芥末子醬,一個字”讚”!!

 

 

當天用餐,除了主餐外,還有沙拉吧、水果區、甜點區、H-D的冰淇淋都可以吃到爽,但坦白說吃完主餐後,已經吃不太下了, 整個用餐氣氛其實很好,不過這是第一次在晶華飯店吃牛排,我還沒碰過吃牛排要選刀的,沒辦法下港人第一次踏進所謂的高級牛排館,當主餐端來後,看到侍者端了六把牛排刀讓你選,她推薦女生適合柄把輕的,還不錯用呢!

 

 

 

 用餐途中發生一個驚喜,全是拜家誠老大之賜,我舉起水杯正要與他乾杯時,跟他說,你要跟我說 ”媽咪生日快樂”,第一次他說的不清楚,再要他說第二次時,碰巧侍者來收用完的餐盤,馬上順口問了一聲”陳小姐今天是您生日嗎?”嗯!過了十分鐘,便由經理端了一盤迷你起司蛋糕插著一根小蠟燭,祝我生日快樂,可惜真的太飽了,沒吃完送的甜點,不過還是感受到晶華的服務用心,謝謝了。

 

 

很遺憾帶的相機沒電了,沒辦法照相,無法留影存證,不過晶華飯店的服務及用餐環境真是要給他拍拍手,看樣子要找個理由來第二次補拍才行!

 

老四啊!你家兒子的滿月酒就選在這如何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bi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