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車禍至今已一個禮拜了,原本打算明天就回工作崗位去的,誰知道複診時被醫生警告,傷口有些發紅發膿的情形,讓原本心中計畫要處理的事情,又得擔擱.

  上禮拜六還覺得有明顯好轉,要試著將腳底板踩地的走路,然後也沒按時的吃消炎藥及抗生素,哈!馬上被醫生抓包,一點都沒逃過醫生的法眼,唉!人還真不可以做壞事啊!我得承認,我是非常急性的人,跛著腳跳了三天,已是極限了(現在我的左小腿肌肉應該非常強壯才是),所以才一直要試著正常行走看看,沒想到一試就出錯,更誇張的是,我還嘗試著要穿高跟鞋,萬一想著要參加喜宴時才ok啊!我在跟同學通電話時說出我的想法,她說:你這樣還不夠,應該踩高蹻才對.

   我看耐心這東西不知道被我放到那去了,想想個性急,有時真會害死人,修身養性這東西我看真得好好學習,只要看到沒看過的書,可以什麼事都先放下只為了把那本書看完,租來的DVD,總想快轉看到結局是如何,我在想,好像當媽後有稍微改變,被小孩磨了一些性子,碰到那種根本不講道理,不按牌理出牌的娃兒,甚麼個性都得舉雙手投降.除非你受得了小孩無止盡的哭聲.

  想想都已經是三十幾歲的人了,再加上我的處女座雙胞胎,再不調整自己的個性的話,兒子的爸老是威脅說:小孩長大我一定會被他們釘死,所以我得學習沒耐心變得有耐心,為了先生,做老婆的肯定做不到,但為了小孩,媽咪就得努力學習囉,更何況最近大娃兒已經漸漸開始展露他的處女座性格了,不想變也得變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bi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