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9日傍晚,發生了一件讓大家擔心的事件,從這件事發現原來我是這麼堅強,撞到我的人不是故意的,他是位聾啞人士,發生的那一剎那,他揮舞的他的雙手,應是在告訴我他聽不見,於是我急忙打開置物箱,翻開包包找到電話,按下了生平的第一次的119,告訴消防員我在甚麼位置請他們派救護車,接著打電話給JASON告訴我當時的狀況.

  等上了救護車打了電話給三舅,聽到舅的聲音,才掉下眼淚,親人的安撫實在讓我忍不住,送到醫院急診室後等待醫生判斷傷勢,嗯!腳趾頭還可以動,腳踝也OK,那應該沒傷到筋膜,接著,JASON到了醫院,看到我的傷口後,看到他的表情我知道他很捨不得,平常芝麻蒜皮的小事都會爭得面紅耳赤,真的發生事故,還是很感動他為我難過,緊緊抓著我的雙手,為了更確定傷勢,要照X光,看看骨頭有沒有傷到,經多位急診室醫生看過,確定傷口大小及深度後,就推到診療室進行縫合手術,過程之痛苦,大概打麻藥是令人最無法忍受的,一個多小時過後,我終於跳著出來了,出了診間看見小舅媽及阿姨陪著JASON在急診室,心裏有說不出的感謝,麻煩太多人了,雙方在醫院達成合解做完筆錄後由對方的姐夫送我們回家;回到家門口,平時不到1分鐘腳程,足足花了7,8分鐘才到達電梯口,唉!平安才是福啊!

  晚上舅一家人來看我,舅媽還很貼心的要舅送愛心便當給這幾天在家的我,我這下真是麻煩大家了,經過這麼折騰也累了,墊了兩顆大枕頭及吞了止痛藥,就去找周公報到了,沒想到隔天不到五點就痛醒了,打了電話向單位請假,沒多久同事打來到說老闆要來看看我的傷勢,慰問我,哇,太勞師動眾了啦,這二天接了好多關心的電話,連遠在大陸的小舅都打來,真是讓大家操心了,謝謝所有關心我的親人,也謝謝我的JASON,有你們滿滿的愛心,相信我的傷口會一天比一天還的要好.

  受傷後,心裏最想看見的是我的二位情人,可惜我現在無法照顧他們只能靠著相片一解相思之愁,我的二位情人,為了你們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,才能有餘力唱「星星」及「娃娃」給我的情人聽,我在想人生在世如果沒有健康與平安,其他一切都是零,惟有這二樣才能讓我們有美麗人生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bi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